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送花的常识和技巧
作者:  发布时间:2007-11-25 22:15:07  点击次数:4362
新春佳节 可选送大丽花、牡丹花、水仙花、桃花、吉庆果、金桔、状元红、吉祥果等表示吉祥。

祝贺开业 可选红月季、牡丹、一品红等,表示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看望父母
可选剑兰花、康乃馨、百合花、菊花满天星、后插成花蓝或花束、祝父母百年好和,幸福美满。

探望病人
可选素静淡雅的马蹄莲、素色苍兰、剑兰、康乃馨表示问候,并祝愿早日康复。

送别朋友 赠一束芍药花,表示依依惜别之情。

迎接亲友 可选紫藤、月季、马蹄莲组成花束表示热情好客。

夫妻之间 可互赠合欢花,合欢花的叶子两两相对合抱,是夫妻好合的象征。

热恋的情人 可互送玫瑰花、蔷薇花或桂花,这些花以其美丽、雅洁芬芳而成为爱情的信物和象征。

祝贺新婚 可送花色艳丽、花香浓郁的鲜花,如百合、玫瑰、牡丹、月季等表示富贵吉祥,幸福美满。

祝长辈华诞 可选送长寿花、大丽花、迎春花、兰花等寓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祝同辈生日 可选石榴花、象牙花、红月季等,含有青春永驻前程似锦的祝愿。

送工商界朋友 可送杜鹃花、大丽花、常春藤等祝福其前程似锦,事业成功。

送离退休同志 可选兰花、梅花、红枫、君子兰、敬祝正气长存,保持君子的风度与胸怀。

  送花是一门学问,送花也是一门艺术,用花来表达的语言实在太丰富了,收花人的您可曾领会其中的深意?要送花的你,又是否有点困绕?知道红、白玫瑰组成的花束的意义吗?知道探病时送百合要先作些处理吗?等等,要很好的表达和领悟送花的意义,才能更好的表达这种艺术。
  要把握花艺的真谛,首先要了解花语花意,才能使花卉展明月之精华,汇天地之灵逸,有自在自得之美。经过长期演化,人们赋与各种花卉一定的寓意,用以传递感情,抒发胸臆 。如考试及第誉为“折桂”,送别或赠别则称为“折柳”,奉献桃子祝老人长寿,赠石榴是愿新婚夫妇多子,至于“松、柏、竹、菊、莲”等,皆依其个性而各有明确固定的含义。

  千姿百态的花朵述说着千言万语,要了解花的寓意,那就从送花常识开始入门吧。

  由于民族风俗不同,送花亦有忌讳,不可生搬硬套。每一种花都具有某种含义,蕴藏着无声的语言,因此,送花时应根据对方的情况选择不同的花种。给老人祝寿,宜送长寿花或万年青,长寿花象征着“健康长寿”,万年青象征着“永葆青春”。

  §热恋中的男女,一般送玫瑰花、百合花或桂花。这些花美丽、雅洁、芳香,是爱情的信物和象征。
  §给友人祝贺生日宜送月季和石榴,这两种花象征着“火红年华,前程似锦”。
  §祝贺新婚,宜用玫瑰、百合、郁金香、香雪兰、非洲菊等。至于新娘捧花,适当加入几枝满天星,将会更加华丽脱俗。
  §节日期间看望亲朋,宜送吉祥草,象征“幸福吉祥”。
  §夫妻之间可互赠合欢花。合欢花的叶长,两两相对,晚上合抱在一起,象征着“夫妻永远恩爱”。
  §朋友远行,宜送芍药,因为芍药不仅花朵鲜艳,且含有难舍难分之意。
  §对爱情受挫折的人宜送秋海棠,因为秋海棠又名相思红,寓意苦恋,以示安慰。
  §给病人送花有很多禁忌,探望病人时不要送整盆的花,以免病人误会为久病成根。香味很浓的花对手术病人不利,易引起咳嗽;颜色太浓艳的花,会刺激病人的神经,激发烦躁情绪;山茶花容易落蕾,被认为不吉利。看望病人宜送兰花、水仙、马蹄莲等,或选用病人平时喜欢的品种,有利病人怡情养性,早日康复。
  §拜访德高望重的老者,宜送兰花,因为兰花品质高洁,又有“花中君子”之美称。
  §新店开张,公司开业,宜送月季、紫薇等,这类花花期长,花朵繁茂,寓意“兴旺发达,财源茂盛”。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