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鲜花店的经营之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09-6-25 0:37:57  点击次数:1380

 

鲜花店的经营之道

    在鲜花店日常的开门迎客过程中,从问候顾客到收取费用的一系列活动都是很能体现主人的经营之道的。

  “首先要知道你卖的是什么,”梅森公园花店的主人安纳塔·艾森说,“如果顾客觉得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或者你不能给他们什么新东西,他们就会离开的。”为此,艾森的花店有8名员工,她和员工们经常阅读其他产业发展方面的书籍,上一些研讨班,她还每周与供应商联系,了解花卉生产和设计方面的动向。同时,艾森强调: “我和我的员工会随时互相沟通的。”
  德瑞克·福斯是泰迪花店的总经理,他在多伦多有三家店面,每家店都坚持每天更新店里的产品目录,让每位顾客看新的东西。他说: “在我们开门迎客之前,我们就确信已经有了最好的产品,如果认为有什么东西不适合出售的话,就不会摆在货架上了。”
  重视顾客对你花店的第一印象。“首先要让顾客从一开始就感到我们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福斯和艾森都认为问候顾客十分重要,这可以让顾客觉得他们是非常受重视的。“你要让他们觉得自在,” 福斯说,“我们不只卖花卉植物,我们同时也卖环境和概念。”所以,微笑迎客,热诚友好的态度,询问顾客想买什么和自己能如何帮助他们是十分必要的。
  “在促销过程中,调动顾客,但不要让他们感到购买压力,”艾森说,“我会教员工与顾客攀谈,留住他们,这样他们就不会急着离开了。”销售者还可以从顾客的身体语言、目光停留和言行中了解到他们真正想要什么,而同时销售者自身的上述各方面表现也会影响顾客的购买决定。
  听 当顾客说话时要听清他们想要什么,同时记下可以进一步促销的细节。     问 轻松地打开话题,询问顾客他们想买什么花,给什么人买等等,然后了解他们的预算。   身体语言 要抱着开放的态度,不断地点头,并注意保持良好的眼神交流。
  重复 向顾客保证你了解他们的需要,可以适当重复顾客的话。
  有节制地控制 当顾客觉得他们自己掌握着销售进程时,他们会更容易下决心做出购买的决定。
  有时候图片会比任何描述都更能让顾客了解花艺产品的水平,在店内把一些图片和花一起展示,可以有机会告诉顾客你其他的设计,他们会更信任你的判断力。如果顾客坚持不买,尊重他们,否则你会永远失去他们。艾森说:“我总是感谢他们走进来,并邀请他们再来。 ”如果他们已经准备买了,就要及时向他们询问如何付款了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